嗯嗯~今天心情真ㄉ太好了~
赤西那件蒼井空緋聞~終於真相大白...
果然昨天犧牲睡眠到蘋果投訴是正確的...
呵...或許別人會認為我很瘋狂吧..
不過這才是真的我...得理~不饒人....
只要知道對方是錯的我一定會請他道歉認錯...
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沒有人得承受別人的怒氣...
不想作做~不想虛偽....
開心的話大笑~傷心的時候大哭~不爽的時候大罵~這才是我~
或許男生不喜歡~或許個性太坦率~或許太隨性~
但這就是我~我喜歡輕鬆不做作~
至於別人怎麼想~管它~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