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消息~~赤西仁要出國留學半年...我哭了...想到半年看不到那個笨笨呆呆的笑容~聽不到那個撫慰人心的歌聲...我真的有點慌了...從喜歡上赤西以來..每次心情不好總是很習慣聽聽他的嗓音..看看他的舞蹈...藉由這樣告訴自己~你看..赤西也在努力著...所以我也要振作起來....總是習慣看著他的笑容...看這他面對事情的傻勁...看著他努力的樣子....任性也好~笨蛋也好~性感也好..這就是獨一無二的赤西仁....好捨不得...但依照他的個性...他下定決心絕對不會放棄對吧!!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棄...也不會任意的認輸...想想雖然捨不得...雖然留學來的突然...但這不就是我所喜歡的那個只做自己的赤西仁嗎?.....所以我作為他的FANS更應該支持他..等待他...不是嗎??
 
赤西寶貝一直對外國有很大的憧憬,我想這件事應該也在他心中思考很久了吧!畢竟他之前為了演藝事業放棄了自己的學業...現在的他成熟了..長大了..找到自己的目標了...想起他之前纏著Jimmy學英文的模樣...真的很可愛....現在這個男孩長大了...有著男人的成熟...及自己的想法...應該為他的成長開心不是嗎??想想最近仁在各個節目的表現...似乎常常若有所思...我想他應該對自己的人生很不安吧...現在他找到了他的目標...應該替他開心...擦乾自己的眼淚....露出微笑...祝福他留學愉快~~加油學習...我想這是他所希望的~~
 
留學不代表分離...他只是想更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努力...找到自己的夢想...變得更成熟以及優秀,半年...不算漫長...等KAT-TUN出道五年我都等了...還差半年嗎??如果半年可以讓他過的更精采...那在久都是值得的....相信等到時間一到...他就會拿出他的吉他...用他最溫柔的歌聲...最性感的舞蹈...最投入的演出...告訴我們他回來了......祝福他....追夢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