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會場

由於9/16正值颱風天,所以為了怕被困在陽明山上….拼了命的衝下山又加上正值倒扁與挺扁的集會活動日~為了怕不能成功的去會場~所以1點半就出發了~嗯嗯~ARASHI~~我來了~~

周邊的等待

到了小巨蛋,下意識的走向購買周邊的區域~看著零零總總的週邊~真的讓我超心動的~而且排隊的FANS少了以往的混亂,整齊的感覺….讓人覺得~大家果然都為了ARASHI~努力的將自己的熱情用最守秩序的方式傳達給大家~

開演~

由於6半就進了會場~所以對於會場的舞台~充滿好奇~不禁開始想著他們會從哪一個出口出場,或著舞台會是怎樣的移動~~終於當燈光一片暗時~我們知道~終於漫長的等待即將開演了全場的FANS站了起來~只為了迎接這一刻~看著ARASHI出道以來單曲的MV~每聽一首都讓FANS回味無窮~無論是熱情的尖叫~還是跟著曲調合唱~大家都想要把自己最ARASHI的熱情努力的表現給他們知道~終於他們出場了~一連串的表演~讓全場的飯都聯成一條心~上千隻的螢光棒~上千隻的加油團扇~隨著歌聲及音樂的曲調擺動~是美好的~感動的~也是幸福的…..看著他們揮灑著汗水~不顧辛苦的奔跑著全場~我真的好感動~好幸福~這似乎讓我覺得~與他們少了語言隔閡~國籍障礙~全場的心都連在一起了….

感動~

整場演唱會讓我最感動的莫過於中間的MC的閒話家常~因為讓我看到他們最無距離的一面~不是遙遠的偶像~而是平易近人的5個個體~以及ARASHI這個團體,沒有做作~沒有官方語言~有的只有像大男孩般的心及笑容溫暖著我們~尤其看著他們努力的說著捲舌的中文~甚至唱著複雜的中文歌~貼心的將感謝感激暴風雨翻成中文~就讓我差點感動到飆淚~因為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由與發音的關係~並不能夠像我們一樣可以隨意的發出捲舌音~看著他們露出笑容靦腆的說出一遍一遍的中文~又深怕我們聽不懂般仔細的發清楚每一個音的樣子~我只能說~你們的心意~台灣的Fans收到了~

貼心~

演唱會最高潮的莫過於是丟下簽名球及簽名版的那一刻,這時候的我發現他們五個人似乎都很有默契的將東西丟往三樓~我想這就是他們的貼心吧~因為三樓的位子最遠所以常常只能看大螢幕及用望遠鏡….所以他們似乎想表達的意思是~ “無論你的位置在哪裡~我們都看到了 “~這一份貼心~讓我覺得喜歡J家果然是正確的,因為也只有J家才可以那麼細心的傳達對FANS的感謝吧!

別離~

永遠不忘記~他們在演唱會結束時~還盡情的表演安可曲~永遠不忘記~演唱會大家的合唱的WISH….舞台上五個人認真的表演~無論是大野的獨舞~翔的RAP~潤的性感~二宮的可愛~相葉的認真~甚至是大宮SK的搞笑~都是最讓我難忘的表演~第一次看的演唱會~第一次的感動~第一次所因為歌聲傳達的愛而感到喜悅~這就是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希望不久的未來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感動…..最後我要說的是~演唱會的大家~全部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