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星期五就要回去山上了= ="...唉...暑假就醬在忙碌的長頸鹿度過了...該說什麼??...大三的未來~我還是充滿不安與惶恐...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連自己想做什麼?有能力做什麼?自己都不了解.....我該說什麼呢??...大三又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輔系~實習~還有主系的研究法...都考驗著我....撐過了大三或許我的未來會更有方向吧....希望自己能做得到...常常會想~如果我當初推甄上銘傳日文~那我遇見的人事物會不會就不一樣~所奏的路以及未來會不會不一樣...我不知道...或許每條路都有自己意想不到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