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現在的家長~~怎麼那麼豬頭~~自己都不認真教小孩~小孩也不主動~更扯的是不讓小孩子上安親班也不管小孩的功課~~~超火大的~明明沒參加暑期班我們免費幫他檢查功課他就要偷笑了~~竟然把責任丟給我們....去他的~~到底是他小孩還是我小孩....!!叫他訂正~他把我的話當耳邊風~還跟我說他很累~拜託~~我看他的鬼字我才累勒~~~數學作業總共53面可以錯39面~~他以為他在考大考唷~~~連減法根除法都可以越減越大~~~真的讓我很火大~~!!整個討厭~~~~差點被氣哭~~現代的人怎麼都這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