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唷...二宮姐...
想了很多....也決定了很多....
呵....放心我會好起來ㄉ唷...
畢竟不認輸是我們ㄉ通病...
我只是不太想妥協.....
這點小挫折.....我一定很快會好起來.......
等我吧....過幾天等我跟過去ㄉ感覺劃上句點......
我就會恢復那ㄍ充滿活力ㄉ我........
嗯嗯.......在著之前允許我耍幾天ㄉ小自閉ㄅ...
妳應該不反對ㄅ.......
我只想離清......自己ㄉ心情..
跟你聊過後心情好多ㄌ...
比較不會鑽著牛角尖....
而學會....退一步...想...
其實這是我預料中ㄉ事......
只是來ㄉ太突然...
有點措手不及....
我想幾天後....讓我適應......
我會好起來...................
謝謝妳啦....
上線記得通知小山妹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