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計老師說了一個『W』的故事...
W....在外國的學分數等級ㄉ意思是....退選不計分...
讓我不經想到...我也可以『W』...
『W』也是種方法....
至少可以讓自己沒有壓力...
不用在...CARE...得不到的分數...或是做不好的分數...
感情也是如此吧....
我很灑脫...也很隨性..
只要想通我依然可以擁有屬於我的STYLE....
讓一切都『W』吧...
不要拘束於A、B、C 的等級....
跳脫出來...
『 W 』也可以是一種拋開煩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