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人說過單戀是極致的戀愛
每個人的戀愛都是從單戀開始
看見了對方的身影就會“啊啊~”
目光交會了心臟就噗通噗通的
稍微說了些話就會緊張不已
因為這些細微的小事
而感到極大的幸福
反過來說
也會為了些小事
心情瞬間的低落
像是和我以外的人
開心的談話時
就只是為了這種事情…
感到難過 感到著急…
我相當被那樣的戀愛所吸引
因此
我不想結束單戀
希望妳能回頭看看
那個為了成為男人而全心全力努力著的我
不知不覺在「為了自己」中
多了份「為女朋友」
兩倍三倍的努力著
雖然難過 卻總有一天能開花結果吧
直到兩人的心意合而為一
這是我理想中的戀愛
這個理想現在雖然還無法達成
希望總有一天能和喜歡的人一起
和她牽著手走下去
如同這首歌一樣…
 
這是KAT-TUN在演唱「夏の終わり」之前
龜梨所念的那一段文字 ... 雖然只有淡淡感覺..
但卻點出單戀的心情....
 
 
是的或許就像KAME所說的一樣...
單戀是個很微妙的東西
在意、在乎...
時時刻刻心總是會掛在那個人身上吧!
希望他開心~快樂~幸福
會因為他而喜怒哀樂~
一件小事~都可以牽動那份感覺!
單戀~是很甜蜜
也很苦澀.....
因為總是看著對方的背影~
希望他會回頭...發現自己...
努力讓自己成長改變...
一直努力著..
雖然或許對方不曾發現
但自己心中卻很明白...
要為了他更茁壯
就是這種心情吧...
單戀的心情....
是令人幸福的...也是令人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