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也有一段的時間了..
網誌對我的感覺來說..應該是一種情緒抒發的管道吧~
無論是家裡的事..感情的事..學校的事....都在我寫的範圍裏面...
不是需要人來注意...也不是渴望別人了解..
而是想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與感覺.....
每當寫完網誌...就有...那種...啊..這就是我的感覺....
無論是黑暗~灰色~開心~傷心~低落~生氣都是我的真實心情...
文字...不會騙人...而我的表情...會騙人
明明自己不開心~卻要笑笑的....
明明自己很生氣~卻要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明明自己正為情所苦~卻要裝作一附四大皆空...感情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明明自己很會鑽牛角尖~卻要扁現很豁達的樣子...
是偽裝吧...那層保護自己的保護膜..
不想麻煩別人~不想低頭~不想認輸~
所以裝出一附我很好的感覺...
我好嗎...很不好...
有時很不懂..明明不想活著...為什麼又要裝做生命很有意義的樣子呢?..
明明不快樂....還要笑臉迎人...拚命的為別人著想...
那有人關心過我的感受嗎?...
其實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畢竟那種無力感已經讓我的知覺麻痺..
最重要的是~我懂我自己就夠了...
雖然了解我的人不多....但有就好了..
不奢求..不期望...只有好好珍惜
才是我目前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