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或許很簡單
但對少部分的人來說~微笑很奢侈
社工員的意義就是讓案主重拾那抹發自內心的微笑吧!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當初沒有人拉我ㄧ把...關心我
如果我沒有看到傑尼斯V6的那張報導....
我還會有勇氣活著嗎?我還能那麼樂觀嗎?
還記得當初看到V6的那張報導...
看著上面三宅健的笑容...那時的震撼真的非常的大...
他沒有煩惱嗎?為什麼能笑的如此燦爛...
為什麼能給別人如此陽光的感覺....
而我....為什麼失去笑容了呢?
那時候給我的衝擊真的很大....
於是我希望自己能變成帶給人家陽光和微笑的人...
雖然有時心情很不好...但在大家面前還是堅強起來..
想給大家快樂的心情....
因為我不想把我自己的問題和苦惱...帶給別人..
就想小健說的...我希望我自己..能夠把笑容帶給大家..
也希望自己能夠帶著笑容去面對解決困難....
微笑....是我還在學習的地方....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將活力帶給身旁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