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因為選舉明天可以回家嚕!雖然我沒有投票權,但還是賺到選舉假啦!今天我一定要趕完我的參觀報告,醬明天就可以開心的放連假去啦!好久沒有放2天了說= =...唉..為了日文我犧牲還真多,我只能說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夢想一些犧牲是必要的吧!打從我大二以來決定修輔系之後,我已經決定犧牲掉自己的假日&玩樂時間,所以大二的我可是超用功的呢!活了19年= =考大學指考都沒有現在認真,算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吧!所以嚕~~在苦也要撐下去啦!
 
我有我自己的夢要走吧!現在算是為了未來準備嚕!因為我比較喜歡靠自己獨立的感覺,或許就像之前算命老師跟我說的吧!我很理性,所以感情沒辦法把我沖昏頭,我即使結婚後還是會經濟獨立、感情獨立  = =a (不禁還疑那我未來老公還能做什麼用= =...應該只剩支持我、鼓勵我的用途吧!)...我想我應該會像她說的那樣吧~因為女生並不是弱者對吧~當然也要對自己的加盡一份心力嚕~!我的未來只想要過我想過的生活,對於這點我很堅持的唷!
 
今天滿了一堆甜甜圈&餅乾要回去孝敬我的家人們~希望她們會滿意嚕...雖然可以放選舉假~不過下個禮拜我大概要開始苦了吧....縣市長選舉要分析政見嚕...加油啦..雖然一定分析ㄉ很苦命、很勞累、還會被爛政見氣死,不過這也算是種專業成長吧~誰叫我是社會福利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