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了兩天之後~今天又開始忙碌起來~首先是今天晚上的宿舍逃生演練接下來就是滿滿的報告啦~逃生演練因為大家的努力順利得落幕嚕~而3份報告也完成一份了~不過心情真的受到『性別天生』這本書的影響很大呢~報告寫完了,心情也變差了,或許意外帶來的措手不及真的有時候會影響人的一生,性別是天生的~這是生物性的觀點吧!由生下來的性器官來決定自己的性別,這是生物性的,但是性別角色卻是後天環境、文化、教育,所給予的,其實兩者都有他的重要性吧!不過我還頃向於由當事人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畢竟這是他的人生吧~唉....總覺得自己果然不適合當社工員,因為自己的主觀意識及情感太過強烈吧.....我真的適合嗎?面對各種案主....我能客觀的幫助他們嗎?我自己真的越來越疑惑了,總絕得對社工的專業懂得越多心也越無力,可能是因為傻傻的衝勁被專業的理智壓抑下來了吧...或許吧~對於未來我真的該好好的想想~這....適合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