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大塚愛
不知從何時起, 美好的事情
必然需要失去一些
心靈的相繫令人害怕
而想用身體來填補
掩飾著不安 再那樣的每一天裡
你已存在於我的心中

如果說我兩深深地想著彼此
即使有一天在這裡當時間結束
我也會永遠 繼續愛著你
把手伸向你我是這麼覺得

愛情是如此的恐怖
所以才有人逃避才有人追求
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已經沒關係

恍如初戀一般
幾乎讓人以為那是命中註定
只要相擁在一起就可以感受
難以比擬的, 夢想的時光

如果說 ,我兩不曾相遇
就不會像這樣地微笑
今年最幸福的 一件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

如果說我兩深深地想著彼此
即使有一天在這裡當時間結束
我也會永遠繼續愛著你
把手伸向你我是這麼覺得。
 
 
いつからか 素敵なことは
必然要して どこかを失った
心のつながりに おびえて
体でうめようとした
不安をごまかした そんな毎日の中で
あなたはもうあたしの 心の中にいた

もしも 2人 深く想えて
いつか ここで 時を終えても
ずっとあたし あなたを愛して
手を伸ばしてると 思えたの

愛情は なんてこわいもの
だから 逃げたり 求める
大人だとか 子どもだとか もう関係ないよ

愛情は なんてこわいもの
だから 逃げたり 求める
大人だとか 子どもだとか もう関係ないよ

まるで初恋みたい
運命だと思えるくらい
抱きあえば 感じる
これほどにない 夢頃

もしも 2人 出会えなければ
こんな風に 笑えなかった
今年 1番 幸せなのは
あなたのそばに いれたこと

もしも 2人 深く想えて
いつか ここで 時を終えても
ずっとあたし あなたを愛して
手を伸ばしてると 思えた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