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到3點45的感覺........真的是身心疲憊....原本希望熬夜能夠讓我抱到一點點ㄉ佛腳那也值得......不過.....今天的我...起床後頭又更痛了....果然是睡眠不足所引起的...更令我傷心的是今天2科我都搞砸了.......唉.....真的很失落....英文語實...背了那麼久句子...她竟然考單字....= =a...不幸的是我在拿到考卷的那一剎那....全忘了...接下來聽力部份....唸什麼根本聽不清楚....聲音幾乎是糊的........= =a......呵....醬下來58分就飛走了.......於是頭又更痛了....接下來就抱著頭痛加心痛考完社會學......

        唉.....總覺得自己把生活搞的很忙碌....當自己太閒時嫌自己太無聊....現在當自己忙到快掛的時候....才懷念悠閒的日子....明天還有1科國文...應該還OK吧...但是明天還要去福陞打工2ㄍ小時...10點到12點.......唉.....只好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