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看到我寫的那篇"絆"的網誌了吧...其實男主角是誰....呵呵...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感覺....我說過我只想要簡簡單單...就是醬而已....他在我心中的定位....只不過是比朋友高一點點而已....所以....        = =a...不要再問我他是誰了....嗯嗯....很多人都會說我的標準很高....ㄝ....其實也還好吧?...並不是說我喜歡的人一定要長的多帥..多美型...多日系...因為我知道現實跟幻想是有點差距的...其實只要長的不討厭看的順眼這就夠吧!....最重要的是投緣...和Feeling....談的來比他長的好看還重要....我喜歡的另一半只要給我幸福的感覺就行了....當我心情不好時..能聽我抱怨...跟我ㄧ起大罵討厭的人 = =a ....即時是敷衍我也OK...能讓我得到情緒的抒發...偶而傳來的淡淡關心簡訊...醬就夠了吧.....例如:要早點睡...要考試了要認真...不要熬夜....天氣冷了要加衣服....(突然覺得我自己很欠人家唸)這種平淡的關心對我來說就會很幸福....這就是我的感情觀...兩個人一起會了未來而努力..互相鼓勵...這樣就夠了....SO這是我的想法....嗯嗯.....當然還沒有人會對我這樣做 = =a 其實我是很容易收買的...只要有人能送個愛心早餐給我...哈哈....我一定感動的哭出來....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醬對我的人= =|||....嗯嗯....目前為止只有ㄚ龍陪著我......ㄜ.....還滿悲慘的說....其實說真的一個人有一個人得快樂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目前的我不強求...只要快樂就好...哈哈...如果突然跑出一個男朋友自己也會很不習慣吧...!.....嗯嗯...所以我主張要先當朋友...( 水瓶座得通病....= =a....)....反正一切隨緣嚕...在自己還是一個人的時候好好體會一下一個人的自由吧 !     

        今天一天依然忙碌....頭仍然昏昏沉沉的....而更慘ㄉ是今天又加了肚子痛 = =a.....真是好樣的.....今天ㄉ國文題目有2大題填充不會寫...一ㄍ是重耳的逃亡路線....一個是春秋左氏精傳的作者.....這ㄍ更扯....我竟然給他也松本一郎 = ="....不要問我他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

           今天在福陞打工依然忙碌....我越來越害怕打工的日子....總覺得是去了休息的自由.....但....不打工...我又能如何呢?......小小的時薪75元= =a....累的快趴了....但又不能不做...對吧?...畢竟我家跟別人不同....爸爸留下的保險金早晚會有用完的一天....而身為長女的我...竟然卻是最大的開銷者....= =a....想想自己在讀書這條路上花了不少錢...但我又有得到些什麼呢?.....每次回家....心中是充滿期待...但也害怕無形中被傷害....害怕自己會聽到長輩們的抱怨.....其實我都懂......他們的苦和累....我也很感激她們的照顧.....4年了...失去父母的我已經經過了四年的時間...或許...在旁人眼中的我...是很樂觀的..也或許她們都覺得我已經忘了傷痛........但.....其實事實的真相...只不過是一種偽裝罷了....我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但是我答應過爸爸的....要堅強...因為他喜歡我笑的樣子......所以我不能讓他失望對吧?如果承認自己失敗...那也就代表著我對"她"的妥協....問我還恨"她"嗎?....我的回答是....我對她已沒有恨已沒有愛了....."她"在我心中....只是一個過客.....一個曾當我母親15年的過客......不需要恨"她"...因為早晚有一天...."她"會恨自己...畢竟拋家棄子...我不相信她的良心會好過到哪裡...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