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itate....這是我 I D上常打的單字..很少人知道為什麼...也很少人知道它對我的意義...或許只有少數ㄉ朋友跟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為什麼吧!...通常別人問起我這個單字...大多我都會說...這是一 首歌...一首我最愛的赤西仁所寫的歌....但對於少數我信任的人...我就會說...這是我的心情..."躊躇的"..."猶豫不定的".....也就是最能代表我的單字.....也是我最愛的單字....其實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很樂觀..其實這是錯的...我只是不想讓人看到我難過憂鬱的一面...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帶給別人感覺的是快樂的情緒..而不是憂鬱的..哀愁的...但如果面對我的知己或少數我能信任的人...我就會變的很憂鬱..也很依賴...我不容易跟別人說我的心情...即使是朋友也一樣...但面對著少數的人...我卻會一股腦的說出來毫無保留...或許這是種感覺吧....有些人可以當一輩子的知己...有些人雖然剛認識不久但卻有股熟悉的感覺...可以讓我毫無保留的說出來....因為我的直覺跟我說...他是可以信任的.....

       不知不覺的寫了2篇日誌....因為我現在真的很疑惑....也很猶豫.....我到底該怎麼做...或許文字只是種舒發...因為也沒多少人會仔細看吧..畢竟寫那麼長....大概也只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才會注意內容...嗯嗯...這是當然的..因為那麼長的網誌....看了也會覺得煩吧而且又無關緊要.....其實只想好好的發洩一下...好好的表達我自己.....其實只是醬而已...

      發洩完啦...該睡了....明天還要早起呢....總是喜歡星期五的早上...沒課沒事很輕鬆...但卻又喜歡在那時早起...因為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想一些事情....星期五的早上...很靜....也很幸福.....這算就當作屬於我的私人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