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啦...今天都很順利唷..打工很順利..我ㄉ國文低空60飛過...(都是重耳害的)....不過還好有及格 = =a ......晚上宿舍幹部會議....竟然給我吃披薩...人家也好想吃啦....討厭...不過 = =|||....中午ㄉ便當吃太飽....人家吃不下啦!!!...看著2大疊各種口味ㄉ披薩.... 想吃...但是吃不下....唉.....真是....

嗯嗯...最近ㄉI D好像有點感傷 = =a ......(其實自己剛開始也不覺得....不過今天有人跟我說我ㄉID好悲 = =+.....才突然發現我最近有點暗淡...)...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向失去了動力與活力般...大概是被累壞了吧...所以心情也跟著暗淡....希望可以趕緊恢復活力....SO在還沒恢復活力之前...就走低調沉默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