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複雜...總覺得今天早上的自己像是被耍了的感覺.......真的有這種感覺.....明明決定好的事...說改就改....這樣會讓我覺得...心情很複雜....其實也不是我在計較...只是我討厭決定好的事情因為個人的想法說改就改....既然如此...那當初就說答應不就得了...當我已經決定了...才突然又改變主意...這樣總讓我覺得自己很蠢....像個白痴...結果讓我很無言...所以今天早上後半堂課我選擇沉默....把自己的感覺壓住....不然我想我的淺在火爆因子可能會講出很難聽的話吧...雖然我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可是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我只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不然我怕我脾氣控制不住..會當場說出傷人的話...唉~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心情.....又都亂了..亂了心情..亂了生活中的一切..(因為心情不好..導致打工又出了一點小錯誤)..亂了無言的想法 ...又突然亂了的一切.......看來又掉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