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猜著你的心中是否有著另外一個人...猜著你對我的感覺...猜著..屬於你的一切...猜著你的心情...猜著自己也不知道的東西....越來越疑惑自己的心情...越來越迷惘對你的感覺....真的不懂...認識你...到底是錯還是對.....想把對你的感覺轉成平淡的友情....我發現....真的好難.....越來越不知所措.....我開始逃避........不想面對......只怕自己...越認識你越淪陷...總是自己跟自己說著....你不重要....你沒有我理想中的完美.....你不適合我.....但為什麼...還是會克制不住的開始想你..........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怕我們連友情都失去.......好怕.......真的.....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