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空三堂課~原本計畫要去圖書館找資料的~但是三個人到了圖書館各自拿了一大堆書來看~但沒有半本是原先計畫報告要找的= ="...三個人開始研究起便當食譜...呵...看到書上可愛的便當真讓人想嘗試做看看呢~呵~想起野豬裡的便當也都美美的...好想自己做菜帶便當唷..呵~~做給喜歡的人吃>.< .(感覺自己想太多= =")不過前題也要有廚房才行...呵~~其實我有時滿喜歡做菜的唷...不過如果叫我天天做菜我會瘋掉吧...SO線在都只有回家的時候才會下廚~有時自己也覺得很神奇我竟然會做菜~我想很多人都看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