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行程真是滿滿的,從7-21的期中考、16-17的系上國際研討會、23號的個人報告、24號的團體報告、28號的宿舍四館會議、30號的宿生逃生演習,真的很忙碌呢!有時忙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雖然行程滿滿的,可是心中為什麼卻有一種孤單的感覺,原本想藉由滿滿的行程忘掉失落感,但.....我失敗了!失落感依然存在.....而且越來越失落了對吧!我不懂為什麼不快樂....就是笑不出來...哭不出來...沒有情緒...好像遺失了自己,值得嗎?為了那個人....呵....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已經不是我了吧!好想躲起來......不想被發現.....反正也沒人在意對吧?消失或許也是一種美.....因為至少曾經存在過,而存在....已經變成了負擔吧!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所以堅強,不想讓別人厭煩...所以沉默,自以的低調是很有格調,但是其實是把自己逼到角落的孤單和無力感吧!!....雖然忙碌...但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