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終於放晴了,可是心情呢?卻變成陰天了..因為在上統計的時候,附近的人好吵~心情就跟著煩躁起來,因為我喜歡幾在認真做事的時候~旁邊有人打擾~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總絕得自己變孤僻了,最近周圍出現了很多對的情侶呢...真的是衷心的祝福她們唷...希望她們能幸福快樂..找到ㄧ個合得來的另一伴很不容易吧~真的很為她們高興唷....嗯嗯....至於我..我想我目前為止只能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吧~因為大二的課太忙..每天都忙的暈暈的...根本沒注意身邊的每一個人= =a..所以我想我的大二戀愛學分= =....依然有被當的可能&危險>.<...我想這是預料中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