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Precious one 不是第一次聽了,這一次這首歌也收錄在KAT-TUN的出道專輯裡,可是我卻哭了...為什麼?是感動嗎?我想是感傷吧!每一個人都期待著遇到自己心中的Precious one,都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有人懂我...將不會是獨自一個人的承受孤單,喜歡一個人...總是會讓人傷心、難過,因為他未必是懂自己的Precious one吧~是的~或許我會遇到屬於我的Precious one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但在這之前想必會不停的受傷吧!有時絕得自己很蠢....失戀一次的感覺很慘了,但為同一個人不停受傷的感覺...呵..更悽涼吧!無奈....我就是如此愚蠢,沒定力....即使知道他不喜歡我,還是傻傻的愛著.....整個就是笨,很想呼自己幾巴掌,要自己清醒點....或許醬我會好過點吧!
 
Precious One

Time goes by 我們反復在多少的相遇與離別穿梭

Here I am誰的溫柔撒嬌遺失了什麼
現在 細數著過去的季節 獨自一人的晚上在想什麼

Some time 時間為什麼  要緊壓著胸口loneliness
I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很難過

One day 終有一天   會看到吧 Precious One
仰望天空 看
唯一的Shinny star

Every wide 為什麼
我們會這樣渴望著愛
啊 星空是誠實的溫柔地閃耀裝飾著夜空

Somewhere 在某地方會存在著 重要的Only one
Yo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不是獨自一人

Some day 有一天會相遇命運的 someone you love
如果注意到 看
就在您身旁

比如即使經過million years
We never change
No worries You’ll be alright
You are Precious Only One
一定會相遇吧

One day you'll find在這地球上
I believe in love 永遠

Some time 時間為什麼要緊壓著胸口loneliness
I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很難過

Somewhere 在某地方會存在著
重要的
Only one
Yo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不是獨自一人

Some day 有一天會相遇
命運的 someone you love
如果注意到 看
就在您身旁  就在您身旁
You’ll meet your only one

Somewhere
在某地方會存在著 (wuu……)
重要的
Only one (only one )
You’re not all alone anymore (You are my shinning star)
不是獨自一人

Some time 時間為什麼 (wuu……)
要緊壓著胸口
loneliness
I don’t want to be all alone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