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期名次出來了,得到第二名....有點可笑,雖然朋友都說很厲害~自己也裝做很開心,其實...我要在這裡小自白~這次的第二名真的很諷刺...對我自己來說,自己上學期真的很認真...原因只因為我失戀啦!!所以想忘了他、想不再想他、想不再哭、想要振作起來....所以瘋狂的念書,因為我想轉移目標...果然成績進步了,但我想這應該算是意外吧~畢竟我的本意不是要得名次或獎學金,而是想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所以才努力念書...我要告訴自己沒有他..我會更好,因為不想輸吧~~不想承認自己是失敗者,呵...無奈...還是忘不了他,還是在意、還是會哭、還是又受傷了....還是不敢告白...還是默默的傷心,他不知道...沒人知道...只有我知道,嗯嗯...我會好起來...選擇墮落不是我的風格,我會努力加油...所以如果有看到這則網誌關心我的人,拜託~別問我他是誰.....因為我已經決定要讓自己把感覺放空...,真的累了...也懶得哭了....或許沒有他我會更好~而他沒有我也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