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KAT-TUN5年了...從2001年7月在生平第一次買的台版Wink UP看到赤西..我就被電到了,接著便開始注意他們..不論是在裸少的表現或者是在少俱的表演..都讓我著迷不已,他們終於在2006年3月22日出道了..我很感動...但是卻不開心,WHY ? 因為我發現他們工作似乎越來越辛苦...而且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赤龜身上...我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那些只喜歡他們外表的顏飯..為什麼都不肯看他們認真努力的表現呢..
 
有時會發現自己開始討厭聽到別人談起極道2...因為似乎顏飯的焦點都只放在赤龜身上打轉...我只能說極道2個人覺得並不是赤龜的代表作,因為老實說極道2雖然好看..但是感動我的程度並沒有很深...因為赤西跟龜梨在裡面扮演的只是準人跟龍的角色而已..並不是他們自己...所以如果只因為極道2喜歡他們2個的人..那我想妳們根本什麼都不懂吧...不懂勝利之運KAT-TUN的迷人之處....
 
還記得第一次我聽到KAT-TUN唱歌...那個時候大家都還在變聲期...所以合聲常常都沒有那麼好聽..但是卻依然很努力的在練習著...還記得他們在Tackey&Tsubasa的初到演唱會上的努力...還記得他們在第一次演唱會中所帶來的感動...讓我在電腦前哭紅了雙眼...還記得第一次買的學年曆..看到KAT-TUN佔了好多版面的心情...我想這是大家不懂的吧...每一次看到他們在少俱裡發表自己新出來的作品那種喜悅跟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是的~他們出道了...造成了轟動...我認為這是他們應得的...努力5年的成果...是KAT-TUN所一起努力的..並不是只屬於赤龜的勝利....我想這大概是我想說的吧!
 
---------------------------------------KAT-TUN成員給我的印象跟感覺---------------------------------------------------
 
K-Kamenashi Kazuya 龜梨和也
烏龜是KT裡最認真的人了...雖然年紀最小(比我還小20天唷!)但是是心思最仔細的人,總是關心的成員工作的動態及內容...他滿像他再野豬裡演的修二..雖然在螢幕上總是很嬌豔搞笑..但是私下他卻是KT裡最成熟嚴肅的人..他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就像他愛棒球的程度一樣(笑~)...所以很不服輸吧...無論是在舞蹈還是唱歌都進步很多....是隻認真的烏龜
 
A-Akanishi Jin 赤西仁
我最喜歡的仁~~如果要形容他我只能說他是一隻任性的大笨狗= ="...因為他是那種會堅持己見的人..只要決定了他一定敢衝...平常在KT裡扮演著愛胡鬧的角色= ="..但是其實他也有認真的時候唷...他是那種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給人感覺笨笨傻傻的...但是其實內心卻很敏銳...很溫柔唷....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大男孩(個人覺得他在KT裡是最像小孩的人)....但是即時這樣我就是喜歡任性的他~~
 
T-Taguchi Junnosuke 田口純之介
蠢之介~是KT裡的拚命三郎~為了特技可以連腿都不要(我可以醬說嗎?)....不過如果說到對KT裡我最對不起的人大概就是他了吧~因為他老是被我定位在老頭的位子上= ="....他的笑話很冷...不過他真的是超努力的人......算是超級老實人吧~~哈哈~~所以難怪KT的成員無論誰跟他吵架都吵不起來= ="...因為他都不會反擊= ="
 
T-Tanaka Koki 田中聖
KOKI是那種我最沒辦法的男生= ="~老實說如果KT我不是先喜歡上JIN我一定喜歡上KOKI...他的轉變真的很大呢~小時後的KOKI真的很可愛= ="(並不是說現在不可愛啦....只不過真的變MAN了)..其實別看KOKI外表很兇的樣子...他很照顧後輩唷(赤龜是只對小弟弟很照顧...如裕翔..小藪.小光..)..也很愛護動物~是個外表冷默內心善良愛RAP的好男人
 
U-Ueda tatsuya 上田龍也
UEDA...是KT裡型變最多的人...以前的UEDA是KT的驢子隊長= ="..看起來像沒脾氣的的東南亞小孩= ="
但是現在的他~變成了上田姬= ="越來越有外國人的FU了....他跟赤西是KT裡最愛外國小女孩的人= ="~呵~~兩個人都很愛金髮小女孩....他給我的感覺進步最多的大概是唱歌吧~他以前的陰真的很不穩~但是現在卻可以作詞作曲~而且唱的很好唷~~果然我家小山哥陪你去KTV練唱還是有用的
 
N-Nakamaru Yuichi 中丸雄一
丸丸是KT裡的好好先生~不過他跟田口不同的是..他是不會被欺負的好好先生= ="...丸丸都沒有變...厲害的大概是他得舞蹈吧~~還有最近幾年練習的口技也很強唷~~跟KOKI的"田中"搞笑團體也很有創意..感覺他跟KOKI越來越適合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