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緒に頑張れ..一起努力吧..我喜歡這一句話...總是能帶給我很深的感動....就像是告訴我不再只是一個人努力著還有人陪著...總是喜歡用一起加油吧或是一起努力吧..來幫別人打氣...因為只是想要傳達給對方.."我都支持你唷"這個訊息..也很希望自己收到"一起努力吧"~或是~"一起加油吧"的鼓勵...不過好像都沒有= ="..總是只有收到"加油"這種鼓勵...有股自己孤軍奮戰的感覺= ="...唉...算了...或許我要的那種可以跟我ㄧ起加油努力的人可能已經絕種的吧!!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被愛不如愛人這句話...我以前總是不懂為什麼..明明被愛比愛人幸福...但大家都選擇愛人而不是被愛...我想如今我明白了...被愛雖是幸福...但是愛一個人會更幸福吧..即使他不喜歡自己..但卻還是喜歡他...我想就是這種單方面付出不求回報也無妨的心情再可貴吧...是的...被愛不如愛人...被愛很幸福但卻不容易感動..愛人很痛苦但卻永遠忘不暸..喜歡他那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