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CPR實作是分組進行~~~
在等待過程中~我們站在門外聊天...
我便開始談論我對CPR的想法....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人站在我們旁邊...
老實說~~我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因為它看起來不想住宿生~也不是我們幹部的成員...
所以我們就在猜...他應該是工讀生吧...
不是教官請來的...就是新光請來的工讀生...
因為看他的年紀大概25歲左右~~
穿著T恤&花俏牛仔褲......還帶了一堆帥氣的銀飾..
整個打扮還算不錯...很有活力的樣子....
由於他長的不錯~~(類型大概就是高材生櫻井翔&帥氣的玉木宏那路線吧)
不自覺得多看了他幾眼...
so...當他過來問我們學了CPR後會不會使用後...
由於我想應該是工讀生~~我就很單蠢的把我CPR的想法說出來~
包括內出血~肋骨斷掉~氣胸....之類的
只看到他默默的飄走後還在旁邊偷笑....
更尷尬的是~~我還指著半身的安東尼說~
『哇~~好多具安妮唷~~~而且是半身』...不用懷疑~我都用"具"來形容安妮~
這時看他臉上又為為抽動~~
我心裡想~~幹麻~~不能用"具"形容唷!!!
 
 
這個時候報應來了~~~
我們被分配到CPR那一組~~~
更尷尬的是~~~~還是他教的...
所以讓我無言的是~~代表他不是工讀生.....
所以他可能是實習醫生或者是男護士甚至是同行的醫院社服室人員.....
看到後有點小傻眼~~嘴巴還唸到『他會教嗎?』之類白目的話...
事實證明他的確會CPR...
而且很厲害~~~~
能一口氣把安妮的胸部吹起來~~~
也可以準確的押到位置....
so.....實在太強了~~~~
但是由於CPR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強...
即使他表現的再厲害....
對我來說....還是很排斥....那個很硬的塑膠充氣娃娃安妮...
所以由於CPR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我開始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惡搞』...
也就是幫他配OS.....
可是我忘記了一點...
我親愛的搭檔都沒參加~~所以只有我ㄧ個人在那裡自High....
當然他注意到了~~~~不過當然不會對我怎麼樣...因為它還在示範..
正當他講解到復甦姿勢的時候~~~
我的OS又忍不住說出來...還配著我一陣大笑..
『要幫沒手沒腳的安妮擺復甦姿勢的POSE...最好擺的出來』....我笑著說
我這一說~~大家都發現了~~而且笑了出來....
這個時候~~~他笑著說我們來找一個同學來示範....
這時我心想『哪個倒楣鬼要去當充氣娃娃佰那個怪姿勢ㄚ』....
就當我在幸災樂禍想看到底是誰那麼倒楣的同時~~
我看到~~他那張俊帥的表情~~露出邪惡的笑容對我說~~
『同學妳笑的那麼開心就是妳啦...』害我聽到這句話後當場傻住...
下意識的拼命拒絕~~但是還是沒有用~~~
只好硬著頭皮躺下讓他示範= =a....
在示範的過程中~~
本人很下意識的自己擺POSE~~忘記我自己在演的角色是半死人~~
所以他一直對我說『同學~放輕鬆~你現在是無意識的人耶...』
= = 那個時候我心裡真的很無言~~~~~~~~~~~~~~
第一...我跟你不熟我當然沒辦法放鬆
第二...在20個人面前示範我當然沒辦法放鬆
第三...我也是會害羞的耶.......
第四..如果你是中年人就算了~~問題你年紀很輕長的很帥~我更會緊張ㄚ
就在種種的內心OS下~~~還是得心不甘情不願的配合~~
只好乖乖讓他示範....雖然心裡很嘔....
誰叫這是報應呢~~~~~~~~~~~
我不該那麼白目惹到人家...
應該低調點~~~
 
之後接下來的CPR操作~~
我也一直被他糾正姿勢~~~
真是冤枉ㄚ~~~
他一直把我身體抬高~~
叫我跪挺....
可是我手那麼短....一跪挺就壓不道安妮了啊...
當然這一句OS依然給他聽到了....
因為他在偷笑....
唉.....這就是報應ㄚ.............................
早知道我就不要惡搞了啦.......
這樣被帥哥盯上...真是哭笑不得...
也因為這樣~~~
我整個下午變得很安靜........
因為很尷尬..........
所以~~證明了一件事....
人不可以貌像~~長得帥也很會整人....
 
不過說實話~~
他真的長的不錯...
如果那個時候能跟他打好關係就好了...
當個朋友也不錯~~~
有那麼帥的朋友~~也可以滿驕傲的吧...
可惜俗辣的我下午能閃則閃...
錯過了機會~~~~唉~~~真後悔.......
 
總之......
這次的研習營整個有難忘到......
至於那短暫的『豔遇』(被帥哥整也算吧)...
就當成CPR的回憶嚕~~~~~~~~~~~
因為再遇到他也很難了吧~~~
連名字都不知道= =a
所以嚕~~~~如果上天待我不薄的話搞不好還能有緣再見面....
如果沒有....也沒差啦....
只不過有點可惜.....哈哈哈哈(整個人就是色女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