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屬於我自己的簡簡單單....這樣就夠了...

或許簡單才是最幸福的吧! 厭倦了轉折的人生...

厭倦了所有的傷痛...厭倦了...不夠堅強的自己...

平凡簡單就是一種幸福....不懂自己會什麼到現在才發現...

以前希望生活充滿刺激與挑戰....

但當一夜之間都變了時.....突然間羨慕起別人的平凡簡單...

當面對一切生活的轉折...突然間發現自己....

厭倦了大起大落的日子......

慢慢的失去了屬於自己的傲氣與自信...

越來越不懂...當初那個自傲的我到哪去了....

4年前的我......跟4年後的我......

變了.....變的愛哭....容易受傷.....

好想找回那個以前的我.........

好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簡簡單單.......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