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氣真的很背....為了語實要去訪問外國人...不過卻沒找到半個外國人.... = ="更慘的是....因為忘了打電話回家~而且因為路上太吵雜...所以沒聽到手機響....我可愛的家人們以為我失蹤~出事了......= ="....雖然我很呆....但不代表我會被騙....雖然我是路痴....但我回學校的路我還記得......= =".....好像我可愛的家人想的太嚴重了點.....更妙的是....我妹還打電話給別人找我.........=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太健忘所以害大家擔心....也對不起無辜的阿宏老大啦.....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不過不好意思我妹.....打電話吵你......= ="......真的很抱歉啦.......

唉.....今天真的很衰....晚上10點多的時候...還再7-11的打破一瓶三得利的紅酒.....268元......................真是............無言.......生瓶第一次買酒......還是買紅酒.....還買一整瓶....還半口都沒喝到............................呵..........真是特別的經驗ㄚ................(無言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