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選課了...為了選課第一節課給它遲到= ="....而且更尷尬ㄉ是到最後花了半個小時也沒選成功....還是中午才選....= ="好加在電腦沒壞...天晚上快嚇死我了......因為自己一時不注意...竟然沒有正確關機...還給它直接從總電源關掉....真是不好意思ㄚ...我的寶貝電腦....還好你沒丟下我...就醬壞掉......今天為了選課忙昏頭....好在我在意的問題...註冊組回答我了...醬我就等下星期一在去處理我的輔系加選的課吧....不知體育志願會中什麼....        = ="...希望不要太難嚕....說到體育...想起下星期一我還有跳繩&語實要考...又要淚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