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討厭....這種感覺真微妙...不討厭..能接受...有點點喜歡....啊...還真給它微妙說...不過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他對我...哈哈....搞不好是....很討厭....不喜歡...= =a ....管他勒...我就是做不來...男生喜歡的柔弱做作樣.....這就是我吧....也許他不喜歡...但這就是我嚕.....要暑假哩...一切交給命運吧....該是我的即使我沒主動也是我的.....(好消極的想法.....最好是不努力就能成功....)...誰叫我已經投降了哩......既然要冷漠...那就冷到底吧....水瓶座可不是當假的...可以很熱情....也可以很冷漠....既然得不到回應....那就冷到底嚕....這個我最會吧.....(從小立志當冷漠的人...= ="....不過一下子就破功了)...既然要比沒反應.......就來比吧.......與其拿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到不如維持自己應有的個性...........反正豁出去嚕.........暑假來閉關吧.....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人....默默的隱居也無仿吧......那也消遙多嚕.....或許暑假這段期間...我可以好好釐清一下....什麼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