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ㄚ...明天考完2科就要放暑假了呢....暑假ㄚ...真是神奇的名詞對吧.....也是學生放假的黃金時光....今年得暑假依然要在幼稚園唷....= ="....而且暑假打算努力轉型.....轉成什麼....= ="到時再說嚕....暑假可能會比較少上線吧...就算上線也幾乎都是早上....所以大概很難在線上遇到大家吧...嗯嗯....所以嚕...暑假要找我的話...別忘了打個電話給我唷.....別把我忘記了....不然也可以在網誌留言...嗯嗯....最好三不五時來封簡訊關心我....哈哈....總之別把我忘了.....咱們9月開學再見嚕...

我的E-mail: koyamamiyu@yahoo.com.tw

我的手機 : 0937150413 →應該會開機ㄅ....朝九晚五型的開機時間= ="我家的電話........這ㄍ......= =".....應該不用留吧.....因為算是外縣市的= ="...打手機就好啦.....嗯嗯....至於星期一到五早上如果要找我的話....哈哈....那請打幼稚園的電話......= ="我應該是負責接的那個人.....>.<....至於電話勒...03-3802169...如果你有小孩要報名幼稚園或安親班的話....= ="....歡迎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