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國小招生= ="真是超熱的啦.....唉唉.....而且還吃了好多閉門羹....嗯嗯....反正上天是在考驗我吧....來吧....= ="....我會接招的....星期五幼稚園的神童計劃活動還滿熱鬧的.....不過我竟然被小班的小朋友打屁屁.....痛ㄚ....還被亂抱.... = =a...老實說與其被小孩子抱....我還是喜歡被我家的娃娃抱.....還是娃娃可愛!!!回來ㄉ時候...拍了好多娃娃ㄉ視訊照唷......>.<到時在把我家ㄉ美女娃娃狗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