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課還不是普通ㄉ滿...
是給他超超超超超..............................滿.....
滿到胃痛加噁心想吐ㄉ境界......
實在太可怕ㄌ....
還沒正式上課就已經不行ㄉ我......
到ㄌ正式上課............
我不就暴斃身亡......
唉 ....... 我ㄉ大學生活.....
不知道為什ㄇ很忙...
整個人還是沒啥目標..
就是提不起動力來......
或許.....= ="....我已經老ㄌㄅ......
唉.....不想說話....不想理人....不想笑.....
不想這個.....
不想那個.....
總覺得快跟別人脫節了........
這樣不行吧........
唉.....明明決定好的.....
要帶著笑容面對未來....
可是面對著我毫無頭緒ㄉ生活........恐慌的程度已經超出我想像........
人....總是這樣ㄅ...
貪心ㄉ想要更多....卻失去更多....
因為得不到ㄉ.......依舊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