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Myself
 
我很任性   會以自我為中心
又怕寂寞  即使自己感到不安  
也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也不願意讓自己看到自己不安的樣子 
因為我是個好強的人 
並且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 
所以無論再怎麼辛苦也不會向任何人傾訴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喜歡赤西仁了..
是個性吧....
他有著跟我相同的個性
相同的倔強...相同的不服輸..
相同的任性...不喜歡低頭...
不喜歡麻煩別人....
怕寂寞....心中很不安...
原來我最愛的偶像最大吸引我的原因
是我們個性都是同一種的人...
難怪...對我..他就是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打從我2001年7月在雜誌 Wink UP 看到他
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我們是同種的個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