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氣真是....背到個不行..
難得1點下課~跑去圖書館7樓想看個電影~~
幸運的事就醬發生了...
到了7樓~看到新片介紹~就挑了一部電影奪魂鉅...
然後去跟那個帶著黑色粗框的工讀生說(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ㄍ工讀生....)
我說我想開小視聽室~然後他說~同學4個人以上才能開唷~(我們只有三個)
= =嗯嗯~正打算叫人來ㄉ時候~他又說啦~
抱歉~同學~現在小視聽室都滿了= =
然後問他~那我們開單機播放~他說只剩兩台...
這都沒關係~當我把我填好ㄉ單子拿給他ㄉ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奪魂鉅被上一ㄍ人借走了...
這些都沒關係...我都可以忍耐..
終於挑了一部靈異第六感後~他竟然跟我說...
現在沒位子播放了= =...真是...太巧了吧..
之後他還送我一句...我覺得你可以去買樂透= =a...
最後等了5分鐘終於有機器可以看~
不過尷尬ㄉ是.....耳機是半聾ㄉ...而且調音量ㄉ那ㄍ東東還被拆了= =...
呵......= =......
算了...反正明天去看空中危機吧...電影院總不可能那麼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