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尊重別人為待人的出發點,但我真的不解為什麼尊重別人下場會被莫名奇妙白眼,我不會去說好聽的話巴結別人~但我是用誠懇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如果這樣的待人處事對方還不滿意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因為我盡力了!我真的不解我的罪他了嗎?為什麼要醬對我~如果我做錯也可以告訴我吧~我不想被瞪ㄉ莫名奇妙..如果尊重別人而不發脾氣就會被看輕的話,那我想那個人對我的認知可能錯了,我不是沒脾氣~而是不想讓別人因為我的怒氣而感到難過,因為我了解我自己發起火來說話是很重的,我不想因為一時的怒氣而使大家不開心~我真的不知道我錯了什麼,我真的不想因為醬生氣...我只是失望....為什麼誠心待人換來的是這樣,如果要生存下去必須醬子來對待別人的話....那我會改變!!只是我不想要變的如此虛假我討厭那樣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