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赤西仁の恋人30個條件!!(MIYU回答篇)
 
 ★外表篇
*會打扮(為了你我會努力拋開懶女人努力~)
*笑容可愛(從現在起每天練習微笑100次= =)
*是我喜歡的類型(自己提出!)...(太抽象了吧...)
*有胸部(普通的那樣就好).........(果然是笨仁...誰沒胸部ㄚ= =a)

★性格篇
*不會三心二意(嗯嗯...我會一心一意..)
*合我的感覺→又來一個伏筆....(你自己也發現了ㄚ...)
*疲憊的時候可以治癒我(ok ok ...我會搞笑讓你放鬆心情)
*愛漂亮 (我會努力愛漂亮...)
*能夠理解我的事情 (當然..你的事情比我ㄉ還重要)
*性格很可愛 (可愛ㄉ性格...耍白嗎...)
*很明亮 (我會亮到像太陽一樣)
*三思而後行 (我會努力多想一下)
*堅強 (哈哈哈...這ㄍ我最厲害)
*能夠堅定自己的意念 (當然當然..這是一定要ㄉ)
*能夠理解我的工作 (嗯嗯~我了解你ㄉ工作~因為小山哥跟龜兒子跟你一樣..我了解ㄉ很)
*能一起放鬆 (沒問題啦..大丈夫!)
*沒有表裡不一 (哈哈~我一定不會...我走自然風)
*溫柔的 (這個...我會盡量不大聲罵人)
*能夠看出場合的氣氛 (察眼觀色我最會啦.)
 
★喜好篇(其實就是要跟仁的喜好一樣囉...)
*喜歡音樂 (愛死了~尤其是你寫的歌)
*很會作菜 (嗯嗯~我會努力..我ㄉ拿手菜是咖哩耶..)
*喜歡外出 (ㄜ..為了你我會改變我懶惰ㄉ個性跟你到處溜搭)
*喜歡兜風 (ok ok 跟你一起兜風 ...好讚耶.)
*自己也能開車 (我會努力學開車~考駕照..不過不是現在)
*喜歡小孩 (呵...僵笑...我會努力吹眠自己)
*喜歡海 (喜歡~~)
*喜歡山 (喜歡~但不要爬就好)
*喜歡天空 (愛死了)
*喜歡貓 (當然~我跟我家貓太很好~~貓太:喵..有意見嗎..踹飛)
*喜歡狗 (嗯嗯~當然我最愛狗狗了~狗派)
但是,我更喜歡長頸鹿(笑)....(ㄜ...長頸鹿...不要是長頸鹿美語我都可以接受
)

 

*戀人特典

*全心全意的對待和付出(嗯嗯~我也會把心掏出來給你)

*能去的任何地方,都會帶你去 (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啦~)

*會說任性的話 (我也會唷~一起任性吧...任性ㄉ情侶= =")

*能一起睡覺 (挖~求之不得~~噴鼻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