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用乖來形容我,因為我只是想把我該做的做好,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責任,而不是因為我『乖』,我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可是我做不到,這不是我的個性,我覺得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該做的事和本分,我只想把我自己ㄉ事做好,我不想因為我自己而把進度延後,所以我才做我該做的,因為我有這個義務跟責任完成我該做的範圍,並不是因為我乖.....我不喜歡這個形容詞,與其說我乖不如說我只是把自己事情做完而已,我不喜歡虛偽、不喜歡八面玲瓏,我只想做我好自己該做的事,用我最坦率的心情面對所有的而已....這樣對我來說這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