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大二生也快2個月了吧!每天忙碌著~自己也不懂的事,唸著自己難懂的書,想著自己也不懂的問題,這就是我的大二生活嗎?大二的我好像變的更安靜了,除了面對熟人外剩下的人好像都漸漸疏遠了吧!這是我要的嗎?低調的生活。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自己在等待、尋找自己和未來,始終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出口,傷心、開心、生氣好像習慣了往自己的肚裡吞,不想說~也不知道能跟誰說~自己躲在洞裡像田鼠一樣刨著土,自以為是的低調,其實很寂寞吧?總是期待著有懂我的人、願意的懂我的人~或許相遇真的是種緣份吧!能跟周圍的朋友相遇需要一點運氣~在那麼多的人之中能認識這些人,應該就是緣分吧~因為有緣所以才能相識~珍惜吧~自己的朋友~等待吧~那個願意了解我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