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自己不知道怎麼了~失去了所有的元氣~彷彿整個人被挖空般...渾噩~平淡~沒心情~沒感覺~沒表情~雖然下午因為"某個白目鬼"的會談報告~心情差了一下~有股怒了的感覺~總覺得如果我們之前對她做的事它視為理所當然~而她對我我們做的一點點事~卻彷彿對我們有天大的恩惠....真的不想計較~這不是我的作風...我僅可能的低調~沒脾氣~但真的不要挑戰我的脾氣....因為我生氣起來~我不知道我會說出什麼傷人的話....我很重視每個人應有的自尊心~但是當有人傷害到我~或是背叛我....那...當我有所反擊~我會讓他毫無自尊~且無法回話....我不是沒脾氣~是不想生氣....真的不要逼我.....
 
天氣很冷~心也好冷....在乎著自己也覺得驚訝的事....想拋開卻拋不掉...是怎麼了~為什麼把自己的計畫都打亂了呢?總是對未來規劃著屬於自己的藍圖~卻被突然闖進得人打亂~他~該是我未來藍圖的一部分嗎?...想把他排出...但卻又排除不了~我是怎麼了~自豪的理性呢?等待著~他會發現.....可笑吧....或許在他身旁我只是一個過客....好亂~心也好冷...曾幾何時自己變得如此在乎他了呢?
 
離不清~自己的情緒~只是發現著自己的微笑越來越淡了~.....真的好煩...在等待嗎?........或許吧~等待著一個願意了解我的人~唯一知道我的優點..缺點..怪癖..心情..的人~人的一生中都在等待著一個願意懂自己的人不是嗎?......他了解我嗎....不知道.....再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吧....如果這個期待落空的話...那我一定會完全放棄.....如果他有一點在乎......那是否自己真的要鼓起勇氣了呢?....就賭這一次~只有自己知道的遊戲規則........和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