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好像迷失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最近的心情~老實說很悶,想有所為..卻無力所為,很孤單....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裝做很快樂其實想掩飾心中的失落,微笑因為怕眼淚流下來,無力感真的很大...感覺沒人支持我~沒人懂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努力著,好累~越來越不懂自己,心情不好時~總用笑容來掩飾自己潛在的落寞,不想妥協~不想放棄,卻已經毫無支持下去的勇氣,忘了好久好久以前的那個自己,太過再乎身邊的每一切,得到的失落感也就越大,佯裝冷漠對人....只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想接受...關住自己的想法與感覺,欺騙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但是我錯了....還是敗給了孤單,討厭一個人的無力感,討厭沒有人支持我,討厭把自己鎖住的自己......討厭裝堅強的自己,討厭裝作一切若無其事的自己,討厭欺騙自己感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傷心的時候大聲哭,開心的時候大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