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語實~超爆笑~發生了很多很妙的事....= ="...其實是自己英文差>0<..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外籍老師他在幹麻~我的聽力~果然退步了....不過他的國語真的很妙~每次只要他一說國語+英語= ="原本聽的懂得英文瞬間也聽不懂了....真是讓人家難以理解~不過high過頭也是有報應的= =...當情緒緩和下來~突然發現自己有點失落...或許...我還是沒從不開心中完全走出來吧!....總覺得心中的結越來越大...唉..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能~?唉...算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現在的我只想逃避~即使是1秒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