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到圖書館去做會談報告的錄音~我哭了~或許是真的感觸很深吧~所以當一說到最近悶了很久的事,不自覺眼淚就流了下來,有時候對於有些事情,我真的很無力~也很不知所措,當我努力告訴我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時候,發現其自己還是很在乎,我還是沒辦法裝做自己若無其事,雖然我很想假裝自己很堅強,但是不可否認的~~我還是脆弱的,所以今天當自己說出悶在自己的心事的時候,我不自主的掉下眼淚,或許哭過~~心理能舒服一點吧!但是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真的好累好累,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在我心中的傷痛,所以我逃避~~~只想躲在自己偽裝的冷漠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