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又是一連串慢性自殺的開始~不過我想我這次比較慘吧!最近整個人身體大概只有虛可以形容,頭痛、貧血....而且總覺得心臟也開始虛了= =",我想得開始好好注意一下自己吧!因為平安夜那天我的身體又出了狀況~~又有那種瀕臨死亡的感覺,突然間整個人呈現快昏倒狀,還差點休克= ="...我也被我自己嚇到了~~雖然旁邊的家人被我嚇的更慘...據說我整個人臉色呈現無血色狀...= =..我想大概是之前太累而且壓力太大了吧!好不容易正常生活了一陣子~~唉~~從今天起又要開始步正常的熬夜生活嚕!!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撐得住.....可別給我出狀況...我考完期末考後我一定好好的善待你><...所以一定要撐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