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都收好了,距離回家也剩倒數的11個小時,家...算是我的烏龜殼吧!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要躲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的失落感與無力感真的好大,明明知道所有事情不可能如我自己所願,但是還是會不甘心吧~這就是我....任性又倔強...因為不想認輸,所以硬ㄍㄧㄥ著,總是別人面前表現出開朗樂觀的一面,其實只是不想把自己的脆弱顯現出來吧!距離20歲生日也越來越近了...2月3日20歲的生日..20歲又會帶來什麼不同的意義呢?不知道......20歲的我能快樂一點嗎?幸福...這兩個字似乎真的很抽象,20歲的我能夠帶著幸福微笑邁向未來嗎?我期待著.....20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