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參觀北區婦女中心的報告打完了,感觸還滿深的~應該說有點傷心吧~~ 因為發現女生的宿命似乎只要走進婚姻就會失去自己~~這還滿悲哀的吧~~想起身旁的人常常在戀愛或者是結婚後便慢慢不由自主的失去自己,這種感覺~~還滿可怕的,當著另一個人的影子~真的幸福嗎?? 或許有些人對這種"小女人"的感覺樂在其中,但我想我不是那類的人吧~~因為要我當著別人的影子~真的我做不到~而且如果有人要另一半做這這樣的事情~我想那也不算是真愛吧~~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愛他的獨一無二,而不是控制~約束~真正的愛是不用約束跟控制也可以很簡單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