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滿感動的歌~~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SPECAL HAPPINESS (中文歌詞)
 
早上一覺醒來開始日復一日的生活
太陽的光芒裡 妳就在我懷裡
鬧鐘的陣陣聲響中
時針一直前進著  妳在做什麼夢呢?
無法忘懷 我兩相繫的手 暖暖的體溫
讓我們創造無數的回憶
 
從現在開始的我倆 會有怎樣的未來等著我們呢?
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東西 只要有你的笑容
因為喜歡才會感到不安 感受此時所有的一切
在妳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將輕擁妳入懷確認彼此的愛
 
興奮的直轉圈圈  因為妳就像貓兒一樣
靜靜地在我心中  一直在我身邊
 
說什麼沒有重蹈覆轍的失敗
請忘掉吧  讓我們兩一同共赴夢中
 
對我門而言究竟什麼是必要的
沒有人知道答案
何不盡情的流下愛情的淚水
 
妳雖愛逞強  但妳有如孩子般的眼神
所流下淚水  我都會全部承受 全部包容
我雖不可靠  但卻比誰都更加惦記妳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也感到特別幸福
 
妳看見了什麼樣的風景?
妳想起了什麼樣的感覺?
痛苦的時候只要妳陪在我身邊  光是如此就很幸福
等待我們的是什麼呢?
不管任何事後都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無論是吵架的日子
還是雨過天晴的日子  永遠不變
 
從現在開始的我倆 會有怎樣的未來等著我們呢?
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東西 只要有你的笑容
因為喜歡才會感到不安 感受此時所有的一切
在妳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將輕擁妳入懷確認彼此的愛
 
早上一覺醒來開始日復一日的生活
太陽的光芒裡   妳  就在我懷裡
 
 
 
SPECAL HAPPINESS    
作曲:GAJIN
作詞:K2
編曲:知野芳彥

朝目覚め繰り返す生活
太陽の光の中 君は 僕の腕の中で

目覚ましが鳴り響く中で
時計の針が進んでいく どんな夢を見てる?

忘れない 二人繫いだ手と手 溫かい溫もり
思い出を 沢山作ろう

これからの二人には どんな2人が待ってるの?
特別なんて何もいらない 君が笑うだけ
好きだから不安だよ 感じる今このすべてが
そっと抱きしめ愛を確かめるから 目を開けたその時

はしゃぎまわる NEKO?のように
僕の心の中にそっと いつも傍にいるから

繰り返す事のない失敗なんて
忘れてさ 2人で行こうよ 夢の中へ

僕らには 何が必要なんだろう
答えは誰も知らない
愛の涙 いくらでも流せばいい

強がりな君だけど 見せる子供のような目を
流した涙 全て受け止め 包み込むよ
頼りない僕だけど 君を想うよ誰よりも
何でもないささやかな事さえ 特別な幸せ

どんな景色を見たんだろう
どんな想いをしたんだろう
苦しい時ただ傍にいてくれる それだけで幸せなんだ
僕らには何が待ってるの?
どんな事も2人越えて行こう
ケンカした日も
雨上がりの晴れた日も ずっと...

これからの2人には どんな2人が待ってるの?
特別なんて何もいらない 君が笑うだけ
好きだから不安だよ 感じる今このすべてが
そっと抱きしめ愛を確かめるから 目を開けたその時

朝目覚め繰り返す生活
太陽の光の中 君は 僕の腕の中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