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一個人~帶來的只是傷心...那是否該要堅持下去?
如果喜歡你注定要哭泣...是否淚水會有流盡的一天?
曾經想過~如果很多的事都可以捨棄...
那我就可以當真正的我了....
可惜事情總是不能讓人隨心所欲~
就像無法停止愛你一樣的道理...
 
總是希望...
"喜歡你"三個字毫不猶豫
說出口...那該有多好....
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情跟思念...
 
可是我還是無法跳脫那個約束的束縛...
無法把心意傳達給你...
想大聲的說出~喜歡你...
說似簡單...但卻說不出口?
 
你能了解嗎?我的心情和猶豫....
其實愛一個人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就像想要忘記那種感覺一樣'的困難...
但是我還是選擇喜歡你...
明明知道你不會知道..我在等你....
 
 
喜歡嗎?這個是我在聽日劇醫龍OST的配樂...所想出來的....所有的音符在我腦中劃成文字...想把這份感動留下來...所以打出了這一篇文...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那麼深的感觸...其實守在一個人的身旁..真的需要毅力跟無比的愛不是嗎?尤其是明明知道對方身邊還有另一個她的時候...選擇繼續等待的理由..除了愛與希望外...我想沒有別的元素的吧....ㄚ~明天要考試呢~還考兩科= ="....如果思緒也能像寫文一樣源源不絕就好了~祝福我吧~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