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別的只想說聲謝謝.......
時間果然可以改變一切....
轉折點就在那一瞬間...
我知道未來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樣...
因為那個微笑跟幸福始終不屬於我.......
掛上微笑....展開燦爛的笑容...
我只求再想起的時候...
只有美好的回憶.......
 
抬頭挺胸....
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因為我本來一直就是一個人...
只是我不敢承認罷了.....
夢是真的該醒了.....
我該回到我自己...
 
曾經....失去了我自己...
忘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及個性...
只想要成為...別人心中的樣子...
事實證明....
我的改變....
你始終沒發現.....
或許在你心中.......
從來就沒有我的位置.......
 
是該醒了....
把屬於你的回憶封存在深處的記憶裡.....
我知道無論我多努力.....
我還是一個人.....
是該成熟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所有的感覺...全部拋在腦後吧.....
 
我不再只是會依賴人的膽小鬼....
也不在只是會訴苦的愛哭鬼.....
從現在起....
不想再對別人流眼淚............
不再想帶給別人麻煩....
即使再累....也會撐住........
 
想說聲謝謝...
謝謝過去的陪伴....
謝謝過去的傾聽...
謝謝包容我的無理....
謝謝把我當成朋友........
謝謝.......你的實話......
 
夢真的醒了.............
我真的看開了...........
與其執著一雙埠適合自己的鞋子...............
或許我該讓我的腳自由........
一廂情願的執著.....
到頭來.....全部都是一場空...
何苦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呢??
祝你幸福....也放我自己自由....
適時的放手也是一種灑脫....
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